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我院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验收会

来源:本站讯(文/建筑工程系 胡万志 图/宣传部 唐迪) 发布时间:2019-05-28 18:26:52 浏览次数: 【字体:

1b5aeead11fb43b8a1b90e83fe828229.jpg

5月27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19〕9号)(附件1)文件精神,广西建筑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院,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进行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南宁学院杨剑副院长担任,我院副院长韦胜东、财务处处长潘秀庆、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匡华、建筑工程系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主持。

首先由韦胜东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效等进行介绍,接着由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就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的主要成效、建设创新点火器与特色、以及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向专家组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组进行验收,一组查阅材料,一组实地查看实训基地,随后专家组进行小组讨论进行评议并向学院反馈专家组验收意见。

专家组对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特色示范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也对建设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