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我院师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受邀赴上海参加颁奖盛典

来源:图/文 建筑工程学院 梁晓昙 白芸菲 发布时间:2023-12-02 10: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日,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受邀赴上海参加颁奖盛典。这一成绩不仅是对我院师生专业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院教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e3c944eee84547c0b743e7e671951837.png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合影,左九梁晓昙老师,左十白芸菲老师

cc6a91ab488c446ea1eea84304d566da.png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左八何立松同学

b7b6cca0455848a3b4eba3dafca5c4a2.png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现场合照,左一参赛学生何立松,中间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梁晓昙老师,右一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白芸菲老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术设计领域赛事,旨在推动数字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培养优秀的数字艺术设计人才。此次我院师生的获奖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数字艺术设计教育方面的优势和成果。

指导老师白芸菲、梁晓昙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他们鼓励学生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将自己的创意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指导老师与学生保持密切的沟通,及时给予学生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不断完善作品。同时,指导老师还组织学生进行多次模拟答辩,让他们在答辩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参赛学生21广告1班何立松表示,此次获奖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的回报。同时,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推动数字艺术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回到学校后,我院将组织获奖师生举办经验分享会,与更多的同学分享参赛经验和创作心得,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大家的专业水平。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未来的数字艺术设计领域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