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四维广告营销学数字营销赋能》讲座

来源:图/文 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6: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潘峰老师,在综合楼二楼东报告厅开展《四维广告营销学数字营销赋能》公开讲座。邀请码客汀河池品牌店韦总、大牛广告黎总、永文广告王总、玉名广告装饰曾总、大名科技黄总、兆易文化赵总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梁晓昙、苏文良、商学院副院长潘杨,以及广告、营销、电商专业专任教师和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白芸菲老师主持。

73f3405404434c06a9ddf35b54c7c6cd.jpg

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潘峰老师

潘峰是广东省四维广告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营销协会副秘书长兼执行秘书长、数字+营销策划资深专家、品牌连锁运营管理实战落地讲师、甘工院快印客产业学院特聘讲师。潘峰老师以《四维广告营销学数字营销赋能》为题,首先分享了商业发展的五个阶段,让学生们对中国商业的发展和趋势有初步的了解。其次游刃有余地剖析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发生的深刻变革,指出数字经济时代,市场需求发生改变,产业结构进入全面调整升级期,对营销型人才的素质能力提出了全新要求,也正在倒逼新职院校教育的改革创新,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数字+营销策划师”人才势在必行。最后对培养新时代营销型人才、解决学生就业及企业招工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码客汀河池品牌店韦总

0420d89e3dd3405683225296dcb582e9.jpg

永文广告传媒王总

码客汀河池品牌店韦总与永文广告传媒王总,作为校企合作方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对于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技术人才进行了解说,并提出后疫情时代,市场更需要懂设计、懂需求、会沟通的综合技术型人才。

3721ea8073244ade96931163a5ad511e.jpg

学生们也纷纷举手,积极回答潘峰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热情高涨,反响热烈,学生对于新营销知识,以及技术营销对于广告学的应用也表现出渴望、好奇及信心。

01021327ba284ed9a7e605168513afa7.jpg

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专家交流研讨会

a0fea73086834b22a22392bbfc3b37c9.jpg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交流会

随后,在综合楼2007会议室,开展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专家交流研讨会、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交流会。学校校长黄绍光对潘峰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也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办学,在校企之间建立桥梁,通过引入快印客大生态系统技术营销学理论体系,为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广告相关龙头专业赋能,培育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型广告人才。

此次交流讲座,让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各领导与学生对快印客大生态系统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对打造“数字+营销”新生态有更加充分的信心,大家对于如何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有了清晰方向。校领导对于此次讲座和交流非常重视,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技术营销模式,未来也将对合作的细节进一步深化沟通。

08706fc5396e40afacf63bacc088c597.jpg

合影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