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批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顺利做好第二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大学有更好的规划。10月20日20:00,我院在综合楼B301开展第二批新生入学教育,主讲人我院胡万志院长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环艺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第二批全体新生讲座由我院教务秘书陈艳娟主持

讲座现场胡院长首先从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技能大赛、教育教学、实习就业、思想引导、民族文化传承、安全教育等方面,新生初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基本情况,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规划好学习目标,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其次,院长对新生寄予殷切期待和希望,提出“一有努力,二有规划,三有成功”的要求,要求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bc9ba0a83bda4a6283d62eef6072b700.jpg

最后,由环艺教研室主任卢琮玉老师为学生做现场解答,从学生积极举手提问的表现看出我们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我们相信,新学年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定能谱写新的篇章!

4834567c02c54ceba55158c40fabd3e4.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