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赴河池市广告行业协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文/就业处 柏莎莎 图/宣传部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2-08-29 19:35:5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校长助理吴才泽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万志,以及就业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河池市广告行业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就企业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b149fe47865d4ed0a8cacad12eba670e.jpg

吴才泽助理在会上指出,“让每一位学生在成长的路上走得更远”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要充分考虑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人才供需,引导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借此契机,校企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开展更多实践育人、课题科研、社会服务等项目,更好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d6ad5f05e38c47f482400ce4b874130c.jpg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万志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是企业与学校共同释放更大合作动能与效能的契合点。学校在企业的支持下组织学生开展见习活动或项目实践,同时与企业探讨“走出去,请进来”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共同研讨和制定涵盖组织管理、条件保障、考核评价、奖惩机制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有助于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质量。

07318112ace54c19b627966088b8ff86.jpg

河池市广告行业协会秘书长、河池市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韦程巍表示,作为合作企业,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多赢效应”新途径。

03884cba59af4c049d2352dc4f1266ab.jpg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建筑工程学院在深入产教融合、完善专业和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4db7e329ebcf449aaf81a598b3c4ebb8.jpg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企业有:河池市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河池市华宇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河池市春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池市小江传媒有限公司、河池市领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民族神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栗子创意互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信数码图文广告公司。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