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立足新起点,共谋新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典礼暨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覃丹蓓 发布时间:2022-08-27 21: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为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典礼暨工作会议,由胡万志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8de68a74c7cf4cae8d4aef5e5962fc64.jpg

首先,由胡院长正式介绍2022年新入职教师,新老师的加入为我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

17916609dfa54d3a8e24b3d5b1e74f57.jpg

随后,胡院长公布重新竞聘后学院的任职调整及分工,并作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学;二是各位教师在新学期要对自己提出新要求,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团队合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大家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认真工作,把每件事情做好。

5e424007adad4716af62839d0264ca05.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共识,聚焦目标启新程,砥砺奋进谱新篇。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