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2-08-26 19: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8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一实20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学生返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皓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罗皓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并就学生返校申请审批程序、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等做详细安排,强调开学工作重中之重,辅导员、班主任在审批过程中一定要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后的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为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cd34de465be4832a654987e5268ede0.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