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双选”竞聘会

来源:文/图 宣传部 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2-07-13 10: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33575439950f429c9b1bae045f609736.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7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双选”竞聘会。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线上观看此次竞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校长黄绍光到现场观摩指导。评委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万志,副院长梁晓昙、苏文良担任。会议由胡万志主持。

24e2702ce7b349c281b9c1f3f51239e0.jpg

此次竞聘工作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评委打分各个环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格。竞聘人员从过去的成绩和亮点,个人还存在的问题,竞聘本岗位的优势,围绕创建全区、全国“双高”院校目标任务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讲。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干部队伍、教师队伍、行政教辅队伍的选拔、培养与任用,积极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努力实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筑工程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换岗工作要求,优化师资配置,挖掘教师潜能,激发教育活力,为助推学校创建全国、全区“双高”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竞聘演讲会也是为进一步激全校教职工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教职工各部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