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 召开创“双高”推进会暨“双选”竞聘动员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覃丹蓓 发布时间:2022-07-11 17: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1日上午10时,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二实202召开创“双高”推进会暨“双选”竞聘动员会。会上,胡万志院长对创全国、广西“双高”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对照学校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逐一研究,列出重点工作,并细化为多个项目,对学院重点工作布置和“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进行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做到人人在“双高”建设中不缺席,个个为“双高”建设做贡献。

随后,对即将开展的“双选”竞聘会做了要求,要求所有参与竞聘上岗人员着正装,严肃对待、认真准备并脱稿演讲,演讲的内容就对过去的成绩和亮点,个人还存在的问题,竞聘本岗位的优势,围绕创建全区、全国“双高”院校目标任务对未来工作的打算进行准备。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