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情溢校园,欢遍满园。一个繁忙充实的学期即将结束,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我系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17日中午,我系在学院田径场召开了2021-2022上学期期末散学典礼。

活动上,辅导员陈艳娟老师和王昊玮老师分别就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首先,明确了放假离校和收假返校的时间,要求学生按时按要求执行;其次从安全管理工作讲要求:一是宿舍安全,在离校前要按照三精工程的要求做好内务,离校要带走个人贵重物品,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要对本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所有用电设备断开电源,并检查水龙头是否管好,留校参加技能比赛训练和学车的同学要服从安排和管理二是离校前及路途中、假期中及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安全防护工作要求三是寒假期间其他安全事项最后,交代假期学生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以便开学办理各项事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度过愉快的寒假

6045c4e888414b94a509ffc94039cb0e.jpg

610b354463fe48c599d65ffa7c91b446.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