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团队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胡钟月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5: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召开2021-2022年上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团队工作会议,会议由胡万志主任主持,分管教学副主任胡钟月、分管就业副主任朱金海和三位教研室主任:梁晓昙、苏文良、韦柄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明确了建筑工程系教学工作的重点,一是对2021年教研室工作的总结,从技能比赛、职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校企合作、民族文化进校园、课程思政、专业资源库建设、现代学徒制、1+X证书等18项工作中总结成果和不足。二是做好2022年工作发展规划,重点对专业发展规划、教学成果的培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规划建设等提出要求。三是强调系部中层管理人员要履行职责,工作不要表态,要行动;工作不要思路,要成效。务必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筑工程系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加强了教学管理团队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系部教学管理水平,为我系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f3d7f887fc145219d5e41367bce91a6.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