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新老教师座谈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胡钟月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和熟悉学院的总体环境和岗位工作要求,并同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到建筑工程系大集体之中,2021年12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第一实训楼202室召开了新老教师座谈会。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学管理团队成员及新入职的14位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胡万志主任首先代表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对新教师加入建筑工程系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每位新教师则对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逐一做了简单自我介绍。

胡万志主任分别就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具体岗位要求。其他老教师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新教师在课程建设、职称评审和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胡万志主任对新老师在师德师风、个人修为等方面提出期望,希望新老师们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f9d98a1b02f14abe9022d13e3196da85.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