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喜讯!建筑工程系在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中创佳绩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韦柄光 发布时间:2021-11-30 22: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未来将从事的工作,增加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科学合理规划大学三年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年1130下午,在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卢森焕、黄耀,院长助理吴才泽、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正高级讲师梁朝益、韦红彤、李国勇、吴艳琼、欧志柏以及来7个部、14支代表队和师生观众们。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沉着应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与临场应变能力的较量,展现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精彩的舞台表演以及沉着的临场答辩,赢得了现场掌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宸”团队荣获二等奖,工程造价专业“造梦”团队荣获三等奖,取得较好的成绩。

49b7cf69c5a849faa77afc496b761a41.jpg

“建宸”团队荣获二等奖

2eebdae88a074d83aed1aba39a4eb3f1.jpg

“造梦”团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工作过程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自己所学的专业,同时对今后自己面向的工作岗位有更全面的认识,更明白了肩负中华民族复兴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在今后的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牢牢掌握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e4679d07a9643cbb4d62661e4684bb7.jpg

团体三等奖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