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学生队伍在防艾知识竞赛中以绝对性优势拔得头筹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预防艾滋病知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大学生“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2021年11月14日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河池市艾滋病防治中心主任施远陆,河池市艾滋病防治中心韦兴强,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铃,学院保卫处处长覃建雅,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世安,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晓。

本次比赛7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实行积分淘汰制。第一个环节是小组必答环节,本环节我系5名队员均全部答对,总分7分,在7支队伍中积分最高,直接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手快抢到方能答题,本环节共设15到抢答题,我系抢到7次回答机会,以42分的大优势遥遥领先,成功进入第三个环节第三个环节是风险抢到环节,共设10道多选题,手快抢到方能答题,我系抢到5次答题机会,最终以总分72分的优势胜出,赢得冠军。

防患须在未然,责任重于泰山。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掌握艾滋病知识,知艾防艾。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