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建筑工程系与河池市创信数码图文广告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1-11-02 20: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日下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与河池市创信数码图文广告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体育与艺术系书记韦海宏、河池市创信数码图文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段剑锋等代表出席仪式。

签约揭牌活动期间,创信数码图文广告有限公司向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参观了公司设备及相关产品的制作、生产流程。

次签约揭牌活动,是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及教育教学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在实现双方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为共同培养多层次创新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