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与碧桂园洽谈建筑专业校企合作项目事宜暨校园宣讲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朱金海 发布时间:2021-10-21 1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我院建筑工程系与碧桂园洽谈建筑专业校企合作项目事宜暨校园宣讲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卢森焕、碧桂园桂西区域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段菲菲、碧桂园河池地区经理唐晓、碧桂园桂西区域人力资源陆惠玲、莫雨池、张丽华,学院督导处主任潘培志以及建筑工程系胡钟月、朱金海、苏文良、韦柄光等专业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0级部分学生2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卢森焕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段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取得各种成效,并对本次洽谈会提出了愿景。段总监希望我们深化合作,为职业教育开启新的篇章,表达了碧桂园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对职业教育的支持,重点对校企共同培养人才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人才考核方案、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共建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的要求,专业老师们在专业科目的设置、课程的开展等方面和企业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会场上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学生们的就业工作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碧桂园于2007年4月20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世界500强企业,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惠及万众为经营宗旨,近年来公司综合实力持续攀升。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