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21级新生军训拉练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10-16 15: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我院4000多名师生共同开展军训徒步拉练活动,历时4个小时,顺利完成了全程约15公里的行军拉练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系全体教职工、班助及600名21级新生全程参与其中。

上午6时50分,全体师生在田径场集中,举行军训拉练动员会,7时00分,2021级新生在学院领导、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从学院出发。一路上,师生们高举旗帜,唱着嘹亮的军歌,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到达休整地民族公园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河池革命纪念馆,各营分别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

军训拉练是我院军训科目中的必修课,目的在于加强新生军事训练的实效性,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历练学生克服困难的坚强品格,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国防观念,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同时,通过活动能及时了解新生思想,融洽师生感情,让同学们亲切感受到学院师生的同甘共苦与老师的时刻陪伴,促进了全员育人工作的有效推进。

da776142a6a146efae3c9750d7175eef.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