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罗琳丹 发布时间:2021-06-19 10: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系党支部书记黄菁、分团委书记牙正文、辅导员苏芳玲、白丽香和陈艳娟。以及院团委学生代表、各系分团委学生代表、学院各社团代表、各班团支书代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系党支部书记黄菁致开幕词,随后是分团委书记牙正文作2020年分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履行自己的职责,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永远跟着党的步伐,应心怀感恩,主动担起责任、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奋斗,跟党奋进新时代。其次是候补委员们上台与代表们见面并且做了简短的演讲。

   最后,黄菁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新成员们能够更加具体地认识到各个部门间的职责和联系,团结协作、力争上游。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共青团就是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我们青年一代的重任在肩,我们应该要高举爱国旗帜,与教师们一同努力奋斗,要在思想上做到阳光上进,行动上做到积极表率。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建筑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成就!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