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罗琳丹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史学习,我系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2021年4月29日,我系在第二实训楼602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苏芳玲、白丽香、陈艳娟辅导员,鲁班书香苑的同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读书和抢答问题两种方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读书活动不仅推动我系师生深入学习党史,也让同学们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白丽香辅导员在活动中说到举办读书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而读书活动只是其中的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以此为契机,将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个常态,并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学识引领学识环境,做到真正的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做一名爱党爱国的青年大学生。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