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之“致青春,为家国”党史经典共读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覃韦丽 发布时间:2021-04-29 10: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为引导我系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和革命精神,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在喷泉广场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之“致青春,为家国”党史经典共读活动。

作为时代新青年,就应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国史、新中国史的了解和认识,并且从阅读中收获启发、激发信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阅读和学习党史,让学生能够心怀理想信念、铭记自己作为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并且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用党的历史使命凝聚青春的力量,用“青春梦”与“国家梦”相结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我系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