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青春杯”系列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覃韦丽 发布时间:2021-05-31 10: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30日下午,学院2021年“青春杯”系列活动(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届“青春杯”联赛不仅缓和了同学们的学习气氛,还增强了体魄,同时也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团结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比赛,我系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争。他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征服了观众与对手。最终,我系运动队在本届“青春杯”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一名,团体赛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

篮球: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三名;

气排球:女子第三名。

希望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我系代表队依然能秉承一贯的精神作风,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力争上游。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