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建筑工程系主题团课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朱萱蓉 图/系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21:30: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0日下午,我系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我系黄菁书记、罗皓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

黄箐书记在会议上说到我们不仅要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更要通过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共产党领导着人民一次次绝境重生,不断创造中国奇;现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至的关键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事业面临着新的历史挑战,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务必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最后,黄书记强调要学好党史,紧跟党的步伐,汲取英雄先辈坚定信仰、实事求是的高尚品质;学习革命先辈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做实事相结合。

79fe94ad4c54400d986a45dbcfb3bec2.jpg

d898583a55c6456b9fd7dbfbb87aeecd.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