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荣获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亚军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罗琳丹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21: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趣味比赛的完结,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3天的运动会在新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学院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黄耀、院长助理覃孜、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学工处处长李铃、建筑系主任胡万志、机电系书记黄仕珍、教育系书记覃琳琳、资源系书记韦文业、信电系书记兰建扬、以及我系全体师生参加本次闭幕式。学院副院长卢森焕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我系以12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以14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趣味项目学生组乾坤大挪移第二名。并获得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张斌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院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整体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他代表学院党政向踊跃参加该活动的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19f417ade232477fb3b9c951e78d0ab7.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