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勇夺学院第六届“青春杯”足球赛女子组冠军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陈宣妍 图/建筑工程系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0-12-24 1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2月14日下午,迎来了我系女子足球队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则登顶。

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我系女子足球队员们骁勇善战,大家都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拼抢,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攻防两端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我系女子足球队更胜一筹,勇夺冠军。

我系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激动人心。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我系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我系同学们再接再厉,来年再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