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举行的2020年“青春杯”足球联赛开幕式

来源:文/宣传部 韩光灿 图/宣传部 韩光灿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0-12-09 10: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2月8日下午,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20年“青春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学生工作处李铃处长、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团委王友高副书记及各系书记、系部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本次活动由体育部覃小升老师主持。

李铃处长为本次比赛致辞。她表示,学院举办足球比赛,不仅是给老师、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足球竞技水平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我校足球运动和师生道德品质、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能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联赛中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大展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广西现代学子风貌。

活动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刘志锋主任宣布2020年“青春杯”足球联赛开幕。

随后,本届赛事揭幕战——教育系对阵财贸系、建筑系对阵机电系足球队比赛打响,双方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配合默契,传球巧妙;观众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最终两组球队分别以3:0和1:1的比分结束了本次比赛。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