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文/陈宣研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备战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暨心理趣味运动会,激发我系运动员的积极性,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我系于2020年12月1日晚上18:20,在一教一阶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系党总支罗皓副书记以及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罗皓副书记首先介绍本届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和比赛规则,为大家讲解赛前、赛中和赛后的准备活动、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其次为大家介绍了以往我系在校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运动员们今年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比赛心态,发扬勇争第一的精神。会中罗皓副书记还要求学生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并帮助运动员,提前准备好训练器材,确保运动员们能够按时、安全的训练;同时也要求运动员们自觉按时参加训练,恢复体力,保持好运动状态迎接运动会。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我系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系师生风貌的盛会,我系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并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