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举行第三届“鲁班杯”篮球赛闭幕式

来源:文/陈宣研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5:46: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日下午,我系在学院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了第三届“鲁班杯”篮球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世安、学院团委副书记邱思维、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邓军辉总工、河池市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王政刚经理、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建筑工程系建筑教研室主任覃泽峰、建筑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牙正文,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

bc41af0039df41bbbc30925b3644183f.jpg


决赛开始,球员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比分不相上下,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在经过层层的角逐中,最终19造价、测量班获得男子组第一名,19造价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决赛期间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健美操协会、红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比赛带来精彩的表演,在此由衷感谢他们。

b5c641decbd740a089c8520c6e8dd784.jpg

0b1a1c957b6b462bb2e79fe4eb4b5e56.jpg

4db0287d7ea141b0b0a37236c2755513.jpg

闭幕式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祝贺了各班级及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各项活动对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积极作用,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去战胜一切困难;并感谢裁判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通过本次比赛,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团结进取,全体工作人员爱岗奉献,使得每次赛事都非常激烈、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使此次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2eb59baccc4c426ab93b6b45e5384368.jpg

    最后由我系胡万志主任宣布建筑工程系第三届“鲁班杯”闭幕。

09fd385fcce240a782eacc48f2784b38.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