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荣获学院第十五届田径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佳绩

来源:文/罗皓 施序璋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22: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6日,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学院第十五届田径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落下序幕。学院副院长韦胜东、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覃孜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总裁判长体育部刘志锋主任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的竞赛成绩,学生工作处李铃处长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最终,我系荣获第十五届田径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团体双亚军的优异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系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比赛中,不仅只有运动员,拉拉队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积极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让他们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背后是整个建筑工程系。另外,回观在大本营,那里聚集着一群可爱的学生会的同学们,他们是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在运动员需要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到达,是他们默默地付出,成就了前线奋战的运动健儿。正因有了他们,建筑工程系也因此变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届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