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开展第二届“鲁班杯”篮球赛闭幕式

来源:文/莫吉巍 罗皓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21: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了我系第二届“鲁班杯”篮球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菁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河池检测站经理谭黔松、广西五建项目总工程师韦善雷、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胡钟月,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

决赛开始,球员们奋力拼搏,比分不相上下,场下的观众们都纷纷呐喊加油,经过精彩角逐,最终18建工2班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卫冕成功,19室内2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决赛期间还特别邀请了学院龙狮队、学院健美操协会的同学们为比赛带来精彩的表演,感谢他们。

    闭幕式上,我系党总支书记黄菁祝贺了各个班级及运动员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要有永不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并感谢裁判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最后由我系胡万志主任宣布第二届“鲁班杯”闭幕。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