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荣获学院“青春杯”联赛优异成绩

来源:文/罗皓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1日,学院2019年“青春杯”足球、气排球、羽毛球联赛所有项目全部结束,我系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过关斩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在本届“青春杯”联赛中荣获男子足球冠军,男子气排球亚军,女子气排球亚军,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二名,混双第二名,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青春杯”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系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我系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征服了对手和观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学院范围内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我系代表队将秉承一贯的精神作风,顽强拼搏,力争上游。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