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二届“鲁班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文/施序璋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10-29 22: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灯光篮球场举行了我系第二届“鲁班杯”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工处李铃处长,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黄菁书记,罗皓副书记,胡钟月副主任,朱金海副主任,广西靖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廖仁华,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河池检测站经理谭黔松,广西五建项目总工程师邓军辉,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

首先由我系黄菁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分别感谢了三家企业公司对我系学生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星锐篮球社的鼎力相助,以及感谢在幕后辛勤准备的学生会的同学们。同时也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寄予了希望,最后预祝我系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他带着一丝不苟,雷厉风行的坚决态度。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洋溢着自信和激动的笑容就像那海上的冲锋舟一样势不可挡。

最后由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宣布建筑工程系第二届“鲁班杯”篮球赛开幕。

本届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所有参赛班级队员能尽心尽力,为个人荣誉,为班级荣誉,为系部荣誉而战,加油冠军等着你们。本届篮球赛揭幕战由我系教工男队vs广西五建队。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