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候补委员见面会

来源:文/莫吉巍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10-20 10:2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晚7:30在第一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候补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凤秀老师,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全体正式成员,以及第二届全体候补委员。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新同学进一步认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拉进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我们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有助于为以后学生会得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书记周凤秀致辞,她代表系部欢迎19级新同学加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同时说到在进入学生会的同时就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担当,多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要把握这个机会,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自己,能从中学到东西。还说到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不要把这种职责当成一种负担,而是当成我们前进的动力,明确自己的职责,清楚认识自己的身份。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利用好这样的平台,得以提高自己,为我系师生做出一份贡献。

    接下来主席团发言,随后第一届正式成员介绍自己并观看了建筑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视频剪辑。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