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快乐成长——建筑工程系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文/胡万志 图/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8 23: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同学们改善人际关系,学会互相之间关心、激励、信任,使大家融洽的与他人及群体合作,达到团体一致性,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打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建筑工程系于2019年9月8日晚在室内排球场举行了“凝心聚力、快乐成长”的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韦石兰老师主持。活动项目共有四个,分别让同学们感受团体协作的力量和惊奇,如何展示自我,如何关爱他人,如何创建团队文化等。整个活动差不多两个小时,同学们完全融入到里面,收获多多,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系大学生风采。活动最后胡万志主任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大家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之处,今后每个学期每个班级都将开展此类活动,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