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荣获学院第十五届“青春杯”篮球联赛佳绩

来源:文/蒙星伊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06-12 21: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5月27日下午,我系在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加了由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第十五届“青春杯”篮球联赛。

历经17天的赛事,我系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队员们每一场球都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拼抢,投篮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攻防两端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我系拉拉队和学生会同学组成的后勤保障队也不甘示弱,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系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三名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我系同学再接再厉,来年再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