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闭幕式

来源:​文/蒙星伊 罗皓 图/施序璋 发布时间:2019-06-05 18: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欢快紧张刺激的小组赛、半决赛后,于2019年6月5日下午迎来了我系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的决赛。决赛阶段,同学们热情高涨,毫无畏惧灼灼烈日,各班级的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他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他们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场下的教练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18建装班获得第三名,17广告班获得第二名,17建工班取得了本次“筑梦杯”气排球赛的冠军。

决赛结束后,我系在气排球场举行闭幕式,给获奖班级进行颁奖。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让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内涵和比赛精神。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