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喜迎新生、添建筑风采”
—— 建筑工程系招募2019级接待新生志愿者

来源:文/何丽娟 罗皓 图/蒙星伊 发布时间:2019-06-02 09: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迎接2019级新生,给新生学弟学妹留下美好的印象,让新同学对大学校园充满期待与向往。2019年6月2日,我系在一教第一阶梯教室开展迎新招募者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组织招募,主要分三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注册组、运输组、后勤保障组。

    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并积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说出迎新工作可能出现的状况和问题,且给出很好的解决方案,为秋季学期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竞选志愿者的同学们也是激情满满,做好了一切准备,蓄势待发迎接2019级新同学。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