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进行时

来源:文/施序璋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05-25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系于5月14日在学院气排球场举办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认真打好每一场球。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又时常带来欢乐,让同学们大饱眼福,乐在其中。比赛双方经常多次出现多回合的你攻我守局面,场上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产生四强班级,他们分别是17广告班、17造价班,17建工班、18建装1、2班。期待他们在决赛阶段发挥高水平,打出高质量的比赛,让决赛更精彩。

    另外,为让教师和学生多方面接触交流,我系还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一起和学生打得不亦乐乎。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