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

来源:文/蒙星伊 罗皓 图/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10: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志愿者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服务好2019年“壮族三月三”活动各项工作,让我系学生建筑类作品展和少数民族项目“勤泽格拉”舞蹈能顺利出彩的展演,2019年4月1-2日,从前期的准备彩排到正式布展和表演,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作为志愿者默默付出,毫不畏惧天气的转变,帮忙搬运道具,展区布展,高处装订等,牺牲自身课余时间东奔西走,忙前忙后,在体育广场热情服务,耐心认真做好引导,为广大群众介绍我系展区学生作品及“勤泽格拉”舞蹈的文化。

    喧嚣热闹的一天展演过后,所有人都已休息,唯有志愿者们还坚守岗位,他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实践志愿精神,忙碌地收拾,没有抱怨,以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欢笑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青年志愿和民族文化自信相结合,为我系活动顺利开展立下汗马功劳。远远看去,身穿绿色背心的他们犹如绿色希望之光成为“壮族三月三”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