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开幕

来源:文/蒙星伊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05-15 11: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我系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展示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团结协作精神。2019年5月14日下午,我系在学院气排球场举办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菁、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风秀,以及我系全体师生。

    开幕式上黄菁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词,希望每名运动员都能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展示我系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在我系胡万志主任的一声“开幕”,建筑工程系第一届“筑梦杯”气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