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书韵筑梦·红筑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迎国庆经典诗词读书分享会暨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来源:文/黄颖 图/蒋琼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16:2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的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书为友,在读书中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9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书韵筑梦·红筑未来”迎国庆经典诗词读书分享会暨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专职组织员黄颖、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86f1159533084cc5a2225eea2477668f.jpg

711cb2b9d04440fbb36c66ff5fb295b8.jpg

此次读书交流会内容丰富充实、主题鲜明,共有朗诵红色诗词、赏析红色诗词、分享心得体会三个部分组成。通过交流分享红色经典诗词,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英雄坚定不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从多个角度赏析红色经典诗词,拉近了大家与革命时代的距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让我们感到红色经典作品中的知识与力量。

e2fde3668578446a9a36d1d5b06df0f1.jpg

b31215291d3942a58ae3c7f4065864df.jpg

分享会的最后,韦元秀书记对各位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同时鼓励各位同学要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并且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的幸福,确立目标,追求过程,坚定信仰。

d1acb48f81bb4acbb89b28f4de92fabc.jpg

ead34b82867f452c9463339a0a69be82.jpg

浩浩党史,记录着无数党员先烈拼搏奋斗的峥嵘岁月;悠悠诗词,承载着无数红色事迹的不朽荣光。相信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诗词氛围中自觉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文化自信,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时刻不忘青年使命与责任,昂扬奋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