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学雷锋,爱心捐赠暖人心”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2-03-20 10: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重温雷锋精神的含义,传承发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高尚品质,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我院于3月19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以“不忘初心学雷锋,爱心捐赠暖人心”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全体学积极参加,充分展现出了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建院学子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也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募捐活动开展时间虽短,但雷锋精神却一直在同学们心中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脚步永远在路上。学院内仍设有捐赠箱,同学们仍可以捐赠爱心,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与老人送去一份温暖,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684a252eb98b460fbe0c9d296820a1d5.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