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建筑工程系学生干部主题团课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12-22 11: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牢记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历程1221我系在第一实训楼202召开了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建筑工程系党支副书记罗皓。参加本次团课的还有分团委书记苏芳玲,20级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

罗皓书记提问的形式开展,团课围绕学生会的性质及任务、加入学生会的目的、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展开。在团课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也明白了做为学生干部,应该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明白了学生干部应该公平公正公开,认真为同学和系部服务。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严格是大爱,纵容是导火线的道理。最后罗皓书记勉励青年团员,青春只有一次,请让自己活得高级一点。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