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12-22 1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下午16:40建筑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一实训楼202召开建筑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皓分团委书记苏芳玲及20级学生会成员。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依次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各部门工作总结,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做出整改方案。第二项议程,由分团委书记苏芳玲老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第三项议程由罗皓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其次,希望在今后的会议中能更加注重细节,汇报工作的内容更为规范,最后罗皓书记对学生会的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做到有礼貌,公平公正公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总结大会勉励了大家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