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举行的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五届运动会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aacbe0ee8f374ddebaf823a4417b9e2b.jpg

12月1日上午,我院在新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五届运动会和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我系田径运动会运动员有71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57人,共计128名运动员参赛;此外,系部还设立后勤保障组,由系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组建,主要为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参赛运动员顺利完赛。

7a46ef536b9d430a8b7c5020fc259ec1.jpg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各项比赛有秩序地展开。当天开展的有三人板鞋竞速、高杆投绣球、背篓接绣球、50米高脚竞速、陀螺旋放以及综合项目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比赛项目。我系运动健儿在各个项目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示了自身风采,也取得了应有的荣誉。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后续还有各项田径类的比赛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我系运动健儿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

41c5a904c7ca4ee89a444ea218b04a6b.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