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四届‘鲁班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11-30 23: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130日下午,我系在学院灯光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鲁班杯”篮球赛联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系主任胡万志、党支部书记黄菁、副书记罗皓、学工处副处长韦世安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

今天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鲁班杯”的决赛,站在这里的球员们突破重重的选拔以坚持不懈的精神且以饱满的激情对待今天的决胜之战。随着哨声的响起,也预示着决赛的开始,球员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纷纷为各自的代表队们呐喊助威。最终20室内1班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20室内2班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在决赛期间我们还邀请了其他社团的友谊演出,带来的精彩表演使我们的激情持续高昂且饱满,在此向他们表示诚心的感谢。

dcad60e37dff4f1fb0f80e2fd26c2126.jpg

在闭幕式上,由我系黄菁书记致闭幕词,他还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且表示“鲁班杯”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还让我们在活动中对学习生活和对以后工作都起着积极作用懂得如何去面对困难和曲折并且向裁判员和幕后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让我们看到了如此精彩的比赛,球员们团结互助,工作人员们爱岗敬业,才使得‘鲁班杯’篮球比赛的圆满结束。

09fab118dd2a4c5fbd220f72423eb14f.jpg

最后,由我系胡万志主任宣布闭幕,建筑工程系第四届‘鲁班杯’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e47280e1176c42e1987f307c309f56a8.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