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举行的2020-2021学年冬季送温暖活动暨校内勤工助学专场招聘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韦俊 发布时间:2021-11-30 22:50:47 浏览次数: 【字体:

寒冬到来之际,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鼓励他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我院在11月30日下午进行了2021-2022学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副院长杨奎出席活动,学工处处长李铃、各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关爱是一场春雨,给人心田的滋润。关爱是一缕春风,给人身心的温暖。通过开展此次爱心活动,贫困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党的关怀,学校也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激励学子在接受关爱的同时,也要具有传递爱的能力。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中,系共有21名同学获赠温暖大礼包。学生们在获赠之后与系部书记、参与捐赠的教师合影留念,学生们可爱的面庞充满了感激,送温暖的老师们心里也涌入了阵阵暖流。

衬着暧暧的阳光,有如冬日里的一抹红,给学生带去温暖,同时也温暖着我们教师们,我校一直坚持定期慰问困难学生,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体现了学校对贫困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期望受到帮助的学生将这份温暖永远延续下去!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