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1-07-16 16:04: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生态文明理念,2021年7月16日上午,我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河池市委党校报告厅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该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会宁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一担担水、一锹锹土,23年的坚持,只为把红嘴山变成“花果山”。他的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观影期间,大家都深受感动,被这位“红嘴山上的新愚公”的坚韧不拔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决心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发扬“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郭富山精神,继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b1d3249cc7c44c2789d23c33c43606a4.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