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师生党支部参加学院举行的“校园红歌嘹亮•共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覃韦丽 发布时间:2021-06-26 10: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推动校园红色文化发展,厚植师生爱党情、报国志,625日晚,我系组织师生两支代表队参加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13支参赛队。我系教师代表队以《映山红》《歌唱祖国》,学生代表队以《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这4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我系全体师生的浓浓爱党情,展现了我系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我系师生在大合唱比赛中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推动了我系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贯彻,还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了红色经典文化,更激发了我系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