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情系红色热土,聚焦乡村振兴——建筑工程系党支部承办邀请文学名家进校园阅读推广党日活动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图/系学生会 陈宣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系部师生的文化修养。6月9日下午,由学院图书馆、学工处、思政部、宣传部联合主办,建筑工程系党支部承办邀请著名作家潘红日、莫景春到校开展以“情系红色热土,聚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学名家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在学院第二实训楼一楼无人机实训基地举办。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黄绍光,学工处处长李玲、图书馆馆长黄秀德、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领导。

 活动现场,作家潘红日、莫景春分别为到场师生们讲述了二位获得‘骏马奖’的作品《驻村笔记》、《被风吹过的村庄》出品的时代背景和创作历程以及心得,两位作家真挚的讲述、独到的观点,令在场的师生们为之动容,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相互交流,不仅让学生们收益良多,也让在场的老师们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次文学名家进校园阅读推活动广还将红色经典阅读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旨在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