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05-29 22: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系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从5月19日开始,主要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参加比赛的主要有我系学生及党员教师,将近100人。近千道党史知识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本次活动采用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了师我系生学党史的兴趣,营造了主动学、认真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5月28日下午,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20广告1班罗进凤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我系将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